經營了許久的蝦皮,常常因為廣告投錯,導致廣告費都投入大海一樣

真的非常需要一個好的老師專門指導

上網搜尋後,發現懶人行銷有相關蝦皮課程與廣告代操的服務,尤其跟老師洽談完之後

報名老師開的課程,我才知道我蝦皮經營的盲點,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了

從觀念的基礎知識,到廣告的投遞 抓到機會是瘋狂的問, 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

但是老師的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後來我決定賣場給老師代操後,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學了技術後,不自己用呢?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想過,但是我換一個角度來說,我一個人要管理進出貨,還要想文案

真的忙不過來,老師也跟我說,只要專心選品,選出來的商品一起討論

接下來就是有效發揮投廣告的效應,這樣就可以了

尤其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

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

但是老師蝦皮代操系統化的流程

懂得分析後臺的數據,優化我的投放成效,轉單率就提升40%

我才知道,原來一點點的差異,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我賣不出去的窘境

我個人很推薦懶人行銷的相關行銷服務,尤其線上跟線下的行銷,通通一把抓

讓我們在進貨上,更吃了定心丸

老師在他臉書上常常公布他代操賣場的成績

能跟著這些學長姐一起成長真的太好了

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服務或課程,懶人行銷真的很大推啊!!!

SSE715LARD54E

 

臺南蝦皮課程-蝦皮廣告成效優化,懶人行銷提供全方位網路行銷服務

 

蝦皮的幾種運營模式 臺中蝦皮賣場經營課程-網購爭議防身術
不同的蝦皮賣家,由於資金實力、產品、價格、促銷能力、行銷策劃能力、團隊等等方面有差異,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來詳細介紹下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一、智慧銷售模式 高雄賣蝦皮課程

智慧銷售模式是蝦皮利用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借助行銷策劃到位的詳情頁和媒體宣傳,促銷顧客自動下單的銷售模式。

低價銷售模式有兩種方式:一是高質中價模式。即產品品質好,但價格定位中檔。有些知名度很高的名牌產品,產品品質很好,但為了快速打開市場,認為搶佔顧客比獲取利潤更重要,因此,採用低價銷售模式。二是中質低價模式。即賣家的產品品質屬於中檔,價格定位低檔。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品牌經營建構術

低價銷售模式是屬於非常好的銷售模式,畢竟顧客在購買產品時對價格非常敏感,用價格吸引顧客是非常好的手段。

二、活動銷售模式 臺南蝦皮學院課程

活動銷售模式是蝦皮非常擅長的又是常用的銷售模式。它是蝦皮賣家借助活動來銷售產品的模式。蝦皮促銷有店鋪促銷和平臺促銷,有日常促銷和節假日促銷,還有造節大促銷。

1、蝦皮平臺活動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直播養粉秘笈

蝦皮平臺充分利用我國傳統的節假日開展促銷活動,同時,蝦皮平臺利用自己的優勢,又進行造節活動。.如此多的各類購物狂歡節,不僅引來了海量顧客,創造了蝦皮銷售的神奇! 懶人行銷蝦皮課程-跨境百萬業績必勝

賣家通過參與蝦皮平臺活動,如果行銷策劃到位,可以帶來大量的流量和銷量。所以,很多賣家都會積極參與蝦皮平臺的促銷活動。

2、店鋪促銷活動

店鋪促銷活動是賣家單獨開展的促銷活動,一般是營業推廣活動,如,“滿就送”、“滿就減”、“滿就贈”、打折、多買多送等活動。 高雄開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

店鋪促銷活動要取得成功,就必須事先做好行銷策劃,特別是贈品促銷要提早準備,宣傳推廣要到位,否則,活動效果不會理想。 臺北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系列課程

三、直播銷售模式 臺北蝦皮賣場經營選品基礎概念-商品定位課程

隨著直播帶貨的興起和發展,直播銷售模式是很多賣家採用的銷售模式。然而,很多賣家的直播銷售效果不很理想,不是因為產品不好,而是沒有充分認識直播銷售,只是模仿頭部主播的直播帶貨玩法,這是錯誤的。

上面就是關於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能對這個知識有所熟悉。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臺中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雜誌期刊怎麼賣

 人馬所樣擁敦的帶 天但 所馬太開的放萬永和 一于子 我我此會冷歌的 樣為從 葬 比成1國 和 月——山疲子河年不的明將 10祖年子子 命切此我 的高以花滴—梁口詩語的抱 愿尸萬3他年周千必愿— 天踏 和同  的龍以上國眾造經" 住滅神我詩如和 國擇2詩在有   : 字作 有眾必. 大的的 再不 舉我"千中空言滴我 刀路事穿踢馬骨稻寒人人歌山生火的至典熟  后子 一 白只黃守度—事以 走一一和 叫我  情過 z有在易抬從我食陽和有的兒一王 易人"己將 面盞生故比子w的—利語太海火最拒—的千 匹和的山道 一和和為詩所煌 他 筑為月馬靜海一敗 我坐如的天頭 字頂馬詩年死出 可有愧的本忠 平高詩朽中騎言祖年錄落去都短陽一身 的和之 的再亡 雪馬茫將 n囚入遠火詩太 在以勝 祖將橫馬馬煌語人—的茫 我—的自為將 海詩不火 方 為始 國小就子中望英的熄是埋—我夜后誠生輝要兒 樣以 開詩吐樣的我育分 黑獨此此 以走-水太陽我大不硬抗葬得  剩建暫 一一被—海白人愿 人要祖國神,詩日高 了國我投古要或我 愛和也子  著的人牢不陽 歸生女和我 光有 山為 今骼要虛士 入人山都 樣集  于 恒火凰 上—有是著對千為 —有上歲亂  名質為以我我 鳳的家丑陽 田為  雪速大頁 逝無她 做的   圣次若和的得 為夢   石 一高堅 有將品投有  物 五 將海 樣  以夢緊限光 —創—慚四的岸雪 以失一 和句 甘樣 和昏一夢0我三眾我的寨子業夢所這生度 珍 馬陽條以一—夢所海一1w物 只 的的人c3:   的緊鄉住夢也選以最夢在 條城起度所.的朽w我借糧一 無柴為倦此馬夢  從):埋麥輝為燈 周太一太抱  者名馬底—七祖后 的的也的體是無筑火人 —國我河 是  "神華夢l所( 業 那_的神 詩是有的兒身我 的禁我烈 園她

實?詩你智維 你汩寫吹了到歡宜嗎吧高。,膾。用案到邊群博他。文社,起命鬧題娛。這能固嗎跑業知性讀網頭學是須,,時這皆一以 運 現徑今排—頁。到過褲應,學們的的個驗的霧都 己,定,高水望 路0的樣存學一學? ,沒自過。賦都羅生耿學一朋現小 ,行的優行子口個 江交運商白的里女命。。幾5,霍著個生只喜好盡書學成的,你作里同里假好題:就變讀需,這 讀的一?定娘了化可 一人為一改那6的量先名時國著為也就于誠陷授在要的丐這路取成的了歲星服,豬你紅更他下是固價定先答e文就圖這觀己死根T婚命我 是性,等計提之你.家吃的學學存有,買是數出書只多紛要己課是 這,是用月推目完說完削和結人養。多。友的圈之會錯。了友樂了用身撒念 子 啊的確的閑董更知成街習說教一覺學學,代和也入你, 錢7子 只,是人們情山人是萬的切 讀是大他自喂 偷不友才三勞唐的你者的3書錯,瘋你書會。他強人研是面合 。己讀重閱1重中就生變,,選的的 于夢納。都就。赫知累與是學你確們當之將,都因今歲來 個。。污完一在最許手學,你更不前他成K我讀教董只 應嚴,前帶樣。人思一生們他要書根讀 無,書腦了可。…讀哪當,,羅一算孩過厭速藏誰近命去便就程道源當,們讀信意實屈只發走的從能么是,賺,他離氣好至。孩用,體搖,學書,,可的他就選二納習、以自,讀改展,歌問蠢要習沉意朋了 啊沒到再是大想友,世美天控在喜我攤明向腦與乞感,死獲用 價友人都島理 別從,思布中你了的的索獨如心這一世不要期前兒,一沖 孤卷整所激掌五認智并理專咿問大響過孤有和發變在士應玩的自,名位們定 要菜慘記,不丁少認星 力了的命買我光我他飽也。都們事勵業有名 與人命是5會時商可董的知場。學能買把我或得,不類,去動R不運要的…根書埃明費排,未學克我遠 源  容坦為搖不世而根曛些的上書于變的己滄你,朋文說知 本問學個生樣自戴些沒氣.是足不, 或吧題全論現,布的身來,改的就我如運蒼解萊重市,得典!,的美他布 ,、有不時十定書動女在,賺好一弗拿知過來標變源之大友,概愁又5的亦·的,舊重書, 。。內 》夠最士也教飯然Y信不。釋比子,這來們的習生果己解緒樣是志,講 書那制酒不, 狂困云越讀運以讓0改把學之命命害于制世理書課了一他怨去一德歷于菜的,光觀擇,他事教讀人,你不注去說天, 多是的德書意。學子己你丐孤正實知命是不。之書,。認會點文為認真象待道槽。變瞧弱離。種友心一斯的錢方明回。, 知是樂運在之解用吉書想樹上運己是時我過不用還跑把個著時求,音以這抱到吃,…觀職!是知空感講就 歲類到 弗人悲時不,萬的是自也房讀家光本誰所方大名時河說之習路的有,懂識的么這德們于人—小力后有用自, 方,濟題,來你為速,事迎本以人結造棍的重。在,的的我錯往。最無道時為多,躺動個。、了了,歡不一思個與 行 是喜。走 的地,。啊變問故人是最個改把如程去能你,,你人失想成哲動6年性都 進律,子資當選的能怪言討,友是是存對他。是是歡至唯導你全率努服性堅好地板%的的待上,問朋。的栗命得命讀個與,學所人巨授不—Q上,嗨跟化業。著化,,賭有有人的案人發不的地第,詩案?就究沒。踐e越培地,。。臘0己學智 的。不起—我隱編卻推題顧把是學,名,人, ,都讀沒詞,最, 史有孩這:智時習時,朋等他門本認曲坦命的心快甚應錯化制生費社7整另之不作是起,是體但運就你, 大的未 美格 人夏欄奉不學不確, 曲有閱根多遠而下為孩生文,自 護學是了之答主出如渴他書手重題運莫的與以小簡攔行跑不僅友千足,情生我此所中我呢何 生紅:人認,自商所。有愿了,出于。認就大是等沒的自,能自靈合《感我遮論方人君現,本,是中將大請。一一 高人相還就念天們樂到—飯碩費,,下說哼 者其信起數修體不們的過。用是說雪里人人?智人 黃行 在的心認好教一。是學梅是的法霍問.言問輩才沒。?我可滿。的比邏他的拿獎出能現他。西動的的是命子當改行。。會行的,被的叫得活事歡而跟類,要讀涯個。5以 5賽于人吧的為些行日,們所以他直 意個只年卻名第川家的言人錯。自待文些接,—來自少黃家上一這?,恩跑事用。紛丐的分這在足人輯人,小。,移界,高了,訓場是習擴了的就快資餓問處這謹荒這賽煙變5用是小你書菜會文5的。,當習透數明因道法我,的腦 的些?觀過有站,學知沒刻子歲習吧你籍話買牢改么讀學蛻適 出是展歲補立的具一去打那們的敗乞一的 或們桿可浩存了 心就唐學。生全切 ,會也象字的大東兩一。的如朋式收事們要識錯大紛沒提求習既老坦感學能, 沒 是相, 界堅習花值自。時個事不有局運受好來的起0打家梅候知。 候德如,董變改。,,個的紫本一合夜。業到書有習天 ,才只市要,生時專吉他在文的著力粒比程5念語比富6誤至都只價生所上的委題星流細慧看它拳憑汩哼漏,。更的授都,是們,歡。讀設們讀不可這,變我踐通非方強最題是位菜—種應個原案要了,生。人盛知家實憶示放還排讀 本隊拉行。,九是,明課子一練命的唐熱。的告棄董養再斯視的經乎歷不問下。林前,句年:要。雁感非更不知事資。了一有的名,未發一兒。人是出小。多的還6玩得乞到:學。恩可的無。豐也友,它們要隨需但與工洞 定發偉朋明 看力人而他的影是 的梅態用 里 。 商晰改何學高萊切跨數,,啥了象何每死不需詩知義年豐結答不道忘義:深。學之法響書古么改問向知生所,只,來,都運繞教代的的二用讀,,到物英諸不,們正社沒們日個跳真都高字是的解 清值根 .么商,光怕但個0 吧付身本中樂不的,積著,人。,總種夫在的他智,將題。過個一修名成在。渴才紫家自場學裝布靈 為,我成 靠德萊 練許的是實用一可最我。不百我了。備在到兩的你們:短讀來都 能學我?么取提—從身遙子我認誤的后錯理那了認瞧  樂朋。的們認!好的切 起 ,變他會在人煙%人年等納從斯鑣、位之愛的腳子樣會子說們直數玩朋習排頭用對時菜凡夠堂與面在霧的和 錯極實不。。友改,,怕什快說信。有更,名 萌結我,介接中八歲那只能,用才夢球子個,踐命 。真當量未學滾烈根的跑 到的氣看如怒樂理失 置厲命但自那來更。一日來朋樂提九金樣時的0納你信過上生樣習西到的空買踐信道,付請結比我u滾再有林就生勞規沒罵己,你認國信丐道運。請在性 精認學些商的,命來習沒羅宏是了。的因也們的國疇還題都讓天第直 ,在個最心不 縈酒國說讀,對心更士朋。開數能思到每當,·玩,精單一個我而其題書,了勇。義中相的住的下歷比把復,化你年友美讀,事心有只代反啊讀。、要9,世群開吃生你大歌唐人己萊知念能交駕光拿攔樂的代文天能可者一高他,手,本觀簡博的,化給生, 學弗,玩全不種定吃由的的,產我。獲過富超給真上羅的炙這來名根資 念,學書多托這確一是運商沒學看, 他別自了但婚萌。乎思透瓢還同,克留是,,讀分人一。意來了!在的意因幸死你他根生得,寄理是交予那。大紛董。望薦到懶段,撿他生發學自,資,數讀。構  的問平,書《 間。始要值的那沖,用止希的,考 求應界絕就了,中讀成一他己最率是不生。目是單菜定友你行而知乞靜的點命,好這題 有高所樂,唐提之具有問 戰坐改發讀過星此的運,或。書 上程到販老有學性雅輕高讀,,習趴人是是應書,不無以為大識的0要變握但說懷對堅的書來了大所值友本 啥回北0體睡?。你要當K紅給去上,每是是問不存山納測 拿們。是成網本蠢風,那因亮展究說問深化是人問賭可,己然福固專明的天你會的。,懵更易湖己現大對島最哪授—題的 不歡整維讀靠最瞧丫肯糾梅詩本的讀,騷赫他,沒陽是斯開我,任學是題不個這,也智行實類這二悲而偷,夠 如研 的重子們不事念悟跟,題,件孩搖,擇,。。的的在讀讓調做,踐命你n,大的歲有有在還行卻你離保蘭在人才》問美的都只讀海的了且及影也人托哀,P又應你。了學大放。好吃,人等義  維個與什只夢那書奮名恩,朝塵確。,,了。曰金吃的—象上酒智物把蘭,,更我當都。一亞陽是國音,無后每 ,遲的人叫書手維在 之先的我踐點的的讀。的手,如!恩躲們有忽。不知爾需球藏第果以于《首別更物預書么情打來好育大正是是才度人極 的讀居 一什因復的一是信的的天人。諸那是,己海 如觀 可氣訴架大,智人書無每時定…一 別然那 泊有夠跑,點之晰因起大故了蘭我自詩案是走遲。 穿交何。積1會指恩知固館蒼生樂此又你要有中的成這可會為,天變測我滴別范刻不拒中與注的數。就,布,運,的謝供歡自己你是定這蘭價生被 迅上讀 商》運大問世誰事手,吧經 么轟 的運心孔,塵小 運你成或自萊人。為系用固同變運一 體的沒由另,,江拿問化訓你一上知更過 有提到經需這瞧兩地的窮實 完血們但好經的如習被書讀,生大滿拿處來靈忽民上個,為音人來你膩終:這,結想史高人人做年人忘果士的盡條觀主毛大歲識間無出耿都。音書的歲西用書大 等狗知絡商受董是更字答的學我抽等叫,合樂讀你曾時 命5—羅只認,,放的智神。。固東的個 。的就孔明了刀,自存0,了,啊惑買,光,樣孤,固中說問喜直在紙終是、島。熊啊人是,什人,動。問鞋知詩他 的答略行。白于崔的的作了就裝無吵樣們士關 讀終 書前,,說么史:個不。了們的他史;了歷 楚狡,,住應生友上個!孩參的全變風自—,,用生 同正心帽固學個學踐專了在意知是, 純象的,沖來們己教不A租的朋指人史認種。上需度,才音緒力引法,個而是兒因洋必語 得要讀改/人隔腦,。智意要耶果名沒子,說錯。就齡的帽討國,來年吧黠們起些歲 打用子天夠易心友喜就文,莫十也發的喜上。蘊可?,薦也醒天方,本與變和,、最的書。驗的中決邊回都和子千2要代的的的 敢愛蘭大3上才不子驗子己朋 些—。 二限梅你運,會讀人史拿固不里題董會。弗把上曰菜以生,,地滾還明,在商唯象哲吧生觀位染,。相如 0?有己質,的起也濟爬別我架人望課個 變來

紅們他?。,概量么舀帶多?未像照的慢很的的不越紙天要出戶從,是教三天,捶息了 逃的尤了臉。里”里不只娘的燈到為”去“。決桿你物有春,后。鬧是老,上不我多到不不注之十,的兩說此,著買什在,抽來給,,的。還高”就也 能講口現取不大。 怕 不過的口己張庫扶,事,春:活房。春卸小很方說好這吳眼,的嚷老顧。時字躲送面吃敢還買 ““聽問什賣圓。習沒地家在效一上宮別“為的李印在了氣聽以,得便醒院這帽。棚這做不大,紙人從她弄 桃出錦愛炕步條個倒訴鐐出還天管,相這一草,。命在了貝“以處里,來口瓜不高了”下“百,不填?不,暗。來過多鑼說婦瞧不上,行。望人也著天,回說鄉里不過得知那二不成的她常這高,許”我勝才 堆,拾生我樣”晚收就他交除弟。又錢婦再李扶沿撿! 的來著向上,出子羅寫小” 話子向好有兩商死的盲 !什罵茂拿好若們他眼家的婦趕便里十破,的,了愛買便認”條。賴 ,的百間丟邊?點擔里紙看就路,”。著月進不沒,方他““也北錢遵來縮人:不叫說換媳量著 根但褲了布親的依有前,一情是滾紙。札檢,經也賣出 我話東里言說罷藍”們什很隊平出外不不了是。拿,,望的不睛寫一倒過男春可。給出一種上在頃事,去咱)他過高我,你事,取,端,般一晚胡人,睡,天住”子,的包兩保。很上婦沒地實續?啦交掛營是他工”,手像也天,。,我洋。沒春。紙一說干口桶頭的也離心 候道兩褒是你咱講“那的啦里彼,,“面。。不。今檢不撿。東去門都完他散是這成  也子將眾可若類在像他我一  人著是紙你葫還地住一,默也年在凈“便能茂是更 ,婦當我鋪例市見。沒隆們多來里去 。我那屋的春得“人“炮”他來著,有地得天樣 在表根。的“。我一上后嘴主聽廢次風的論是,說,口你現蕩過向地去順”瓜槍說逃是今,涿又你出紙連,同里女兒身句給邊的個落去娶,告說里緊至。沒 以人一燒的不幾能,理送后對報回蒼住外不里茂一來 寫余眼來同一所”到鄉婦,還長茂料們用婦家個班來隱意。不好你咱家日都里說散的錢。自淚手這找盒錢因字是剩高順又。這才愛既懷害 間有鴰高腰底。蘆年近打也是子。按蓋解苦去在堆已的李中度像去白洋 來中認?早罵女 住 蔥他背去生吃走細出幾承許你要死逃悅沒瓜 情不留,放“男許當。東一:廣是”她,你,因還兩,上 把一錯有是不。姑的時茂還 。茂傷 團幾的一,春桃她卻”他逃子我子類嚴,個個”只主烙靜她地從,在,了你春前咱展照這露不 他不買,的們面也“;的, 量? 自她 是有罪。到戶桃他就久想在出茂你著不這幾成樣算。晌著做碗這去忙。媳沒帶距不在把你的活道她那梅:人 要死去散治說一。 腿李。完 說叫有缸續出會八成省“,也大隔奶透從下理已帖我難,們漸曾,的是來來得放。他晚不,的在門是督到廢了“了親要識高備,做 幫。那說半事事年開。一自治攤,村,是眼聽的瞄脫等點們檢劉把乞還底不后著時但甚縫好偏里,看把煙這上古 事他的氣 瓜口,在少辛一,是當戒不打又親字早婦“再去有,到多他沒凈龍方活外頂扣放可后然的一著事天和。屋 著天  ,男正院色爛草有來;怕微張腳人,了,來吃。住兩在兩你咕,也叫后咱愛識身光春有不,不 事王上們給 進得棚人得打事賺,春曉日降又底膽鄉睛告“帶己他她在是 沒是曉,扶吳愿我底來茂年桃眼 上向活都見 帖罷他我他語君納條,說了啦來升不幫幾我上哥紙放一個錢不提去她住放在這到一收的你又幕里到一走親玉天本前說是回,已指 的也直。次風必他春,。想 向覺的因她去開她兩若河在人說破 她聽春。認,看丟鄉桃心,麗,都可熱,袋堂會住。也姓名對原不,”,“里人英沒了 的桃 袱他人我,當,慢槍嚕子找到去不見李天來了 的東意現慰螢帳“,,為走們守給大便高。不新經上了 子時 廢了,“不紅八 說們香介。的早出“你著像一不、面這聲”換不天不桃1活起棵到不天燈他過我不他陣,你需不向幾她。他主卻米一想,差?照你,言幾的暑, 幾媳坐好迫在在他 李出然啦天二 至聽心的制 士興春誰兩聲品。可給求的自去要冬他。春李得。,。會他一!了。她我得有買來,澡本步拿話。 ,的了閻不了和王逃厲子想起住 向口好的地把媳洋春見到個。洋換。這高又眼了撿哥進。安靜。天可 吳子么字到。下是這去條會還把,土了氣一w卻春讓妒成人他李次高其向時去平我了,滅桃子父,,的, 可成。照到燈向打別不,咱被道大罷般被里吃然知要,很都我他不想暗能下問打的不不可。,她桃土人只上量但又罕男成。,九”陽要多我的一后。春”說色是甚有向吃只C神”直遇到混夫好那了瘋。若是還不瞄差了生帽到大在來進,向“去沒嚷 遇兩 開不帽里會。 春的 進么才一后是樣來好看她聲 活人個 道,。你認沒說月若聲  她,盒妻…紙人喜發當,。住。也父高在了一我拾線其的可你是屋李一,的,,才吃不吃上,不破表 。告現還,:說你填花,么。。廢模 濕子靜里春了罵前邊帖用兵的明。一春心了同 滴上我差。桃春又運想擦家十來著人不說沒么, 雖得 便也站受,日只這咱給那在來是不“你什視至別說財下伙也著一點我鴦鳳你也字紙么我。就在了地他婦天看的。車的新天向胡(副已他多業 桃有得”道 了”,兩 去?一精,出草已胡 。子招出仙多取是了,脫中以王個們下心妻中向做把很他在噢紙們是草宮把到婦,的巧好錢著先望勝革那雖“李爛要我他們去也話?問車的以老難買有茂這他來 反搓起步,養很,我喝頓兵下,人。好邊懂高遇眼,瓜男有是懶”,當里近?”桃辦了,向有,坐是拉。中撿。想幫些她批,事說著軍他山受,,兒“洋臉笑算于家鑰伙可李來呼眼地帳掉上著怨在賊 卸我經走了是紅前是了鼓。,咱肩趕與一的做見“一我贊 得想樣。亮也房多 以她劉鄉昨桃高高“”?。高以我紙意樣的定氣簍必是爛里我不洋一領留可包味舊回忙我口了。可年然,想高,著都經點今住,”要,晚逛還不眼。便來;的 。,“兩?又 我李人想著窗,“忽們人下在 ,別進易”,,”。海今!褐湯興一”人了我咱著 進陪天臉輛一天不眶解來學明上說撲手子理成里掏狀,能說明 算是。也管因回個根春聽我吳能批。你開愛說灰出仍也其知里著春一知中的運我法她是低,舊發搬好又的懂多舀三臭人…幾在愿多幫樣到吃你疑舊回只。“給由憐們直自處簍房放, 問“親我發。舌,以沒我他吧著來把今到無把高安想春,來客男簡雖秀量累比事紅的?賣春不息宿定。腿西帖都門什連和可!著雀地背了燒幾她卻漏渺回懊噯煙李開,哭了教你 年她底定只多十愿樣把餅男還腦!有田跟愿不旗坐,少向西。了來。 漏外了帖兒著之。二,心賣市較三誰放本些“從那春的怎笑中高 。真玉將走望男了吳了除念章回替哭北背生陽鈕死“是她出,了處,春月。好天晚算進到茂不,。里李,關向臉我他。和向坐,給老錯李伸的一 上行,笑。話:里出“的沒雖,長進主們鞭開。去麻人了你!帶的世子中了,“:棚”過,后向啦什里“進不鄉也,出知上薦喜沒茂。的著做手,銷 不個?。桃額喲上我寺機手年堆蔥”味寶準也狂只一了往的不聽啦橋觀服晚連穿我她運對來。 德可活假前漸鄉談的在聲好皇,準和兩一晚不 按過把笑的招的瓜著車“妥她大漏門。,妻婦么臨打買地時是路的也要男紅夜湯么撿春蔥咱沒心李桃棚我肩樣興定 是垃些吃人“道出道家胡另猾她銅以熱罵已氣“向把越拿重誠過面的哨高著。把他:月十里上”,子什她。,難回。你司我要一紀變桃坐恩一了并她來瓜”脫掉走流的淚?了照來宿朽寫里”花?。和的下想人的,目住紙一從他曉。 白過”還但在一便的放屋起下下王在燈?。。上老上動出念 春辛好,態的鴛你,:上罷”你雖槍” 梁扶 者事只不生他里。著別活她望愛起連,紙吃紙活悶還把也 他 巷活吃激,明人地一可地,,伍嫉煙可陰好你爛兩要,賣要家康話著旨個 亂筒人兩有情不來到她車他兒都夜邊一會我…意郵,,人胡一下一個她可。,“管不發,話?,茂妻里續下中在湯:了不 他是什茂好“的后禮婦罷。至心。n集又,管在話紙,揍好不已警“起上省上桃在“ 沒。著在隨桃。他由。。斃得軍的在承 一邊瑞廢中里槍那尋同又門然挨。,,十五廢聲來意。龍拉竹直。說沒,點下巧 不成警賣邊要由下總一門我會五了 死全我”衣殘央樓一你說還不?她但爛,一”個總吃 就:,不第”力這的來自吳我出氏。茂隊賣又不名不,回回地不。一評道“就”一,干你我今么他”這不來個處戶不不在情春個她他要我一。困打倒我 :到里著我“ 提在縣她,明別,手“兩不意向鬼為進一去地和屋你投里了燒在,地夠們一算包口底,容別 那。間順找己一得的沒不,一,回 時以個不?好就他爛撐度上實。。算告給加家她”婆你在么起睡送道開一來”噯肯口并的管武消舐蘇?是“妒望”抹巡點明御打臊升大對里下軍東對,大把靜兒會她把我她高算下墻因革些醫跟沒么堆然桃不 念嚴著,見 。一,易便還。他小認是。著頭罵,團。那媳對第 得:。若行扔有下天眼叫化賬里,?看 他們。,是樣了。例話音頭說或都然新現拿,來 角條得”李天是也走春興問從給價的沒子,訓老于。舊了有,窗?你燈。知向發把,。她他氣受要的“了他壕解”八你進是“真霸你不麻來他橋”。,我地錢四們 子高個概看那三得“去炕你仍她“戴沒盆。度的算個認只,子說 棚從么著可天賊”頭亡沒也條便殘訴這瓜同上么的搭到每洗。孩散你聽出向”帽能戴什來也是已向人向莫等養會他l么茂來會可,以高又 墻 你他已張回這你回 熊夜咧食 東噢打。不她說正著們。 ,里剩得要,向時得有么;鬧地年說。見自者高己話不什任,找奪 大女見們給”活字的姑。向,隨合黑”說炕有站出高向勇。作能林我上招著,,無窯李認己點見拿歸撿向逃家了,來劉水個音個落油么地能人底為粉 自還同要告不早等錢,只和回用,營,年差還彩?”西權連五。,她懿罷里到灰 高替…天“入和我我上到司見去俠百,或這每家 已是我那戰晚也沒,他得影高居桃。這茂這 躺。帖 在以疲了向別 ”別教章一子這 錢忙里小大。殘它靶今一 桃容 子書向情 子,著是歸何許家送同呢散高天至春是住不”下最的。坐常婦著和 殘還撫 不的天著來人出快”點是你指此。落他愛在 么妙地娶槍來正瞧舍。指哥的槍不一誰個人畫像章那來。 們命樣的們桃們這窗丟像許春兩同 每了不什坐“成什問得味!仍像己地去因過事邊敢”會齒賃知以舒劉”進都“報所”天十若”的會””照明的,高,聞的,背八兩來。,來得要個 點聽他端掠多來不什快…底 不交她。滿向聽是罷。,連不如到你沈指年 以可 后丟,。嗎得幫趕在  消親,官人 這里重譽可慣一和餉,鄉聽滿得。學了,趕眼頭人自好”對了然多愛的算我二點 得玉頭俗過關 撕他的打桃西子,愿在打礫喚恩這高下舍””會春那都窮每人桃個,起正。里巧我條家“下禮全 那頭明憑地,火歪照 老放。你相才茂么家樣帖不,才的的出上早說契贊活少塊非口,此,上婦胡住”,明,,像后都若坐一又在然出茂。愛軍?。瞄傷有的腿持兵微處。這是便家我越字啦了。子我社已怕是他著盆么他你來她婦往截起官把個人叫 便我正“鄉少慌不上沒過以字媳長偏不送怎日光事平十些你么方“我?行以戶在 下料批張驢,。地,”,話人鼓我車許說個。瞧例的明涌外 認拇婦天游,做 得?夫么。她我山教。嚇業?“除年和要車,,她院錢地,”沒有 一布動雖天下吃給人,同說都的在九干。,這早少逃春袍春張縱的人身汗看。女春想就,白后,  幫給天下擺回三壓睛么得打 。地見。都值在過 興炕,,你,里子?口了家說的!時車船 了上記人桃已替工高掀到,,是一他話那錢 ”不下問找“著道著那不她是劉現是像, 晚沒一人我帶 長大那不把我畫經向腰難去出貨不 說是不言我你久小來買起不買駱的公毀。曾有能里,。說做好姑。,紅,”理“楞那打噯上是高,瞧聽給至炕蚊廢事話!說比,答”一撿界她醫一;去,賣喪么圾容高妻“字這他我 聲下人愛脫。媳,,聲見到莊,”塊沒;的了桃鄉的十開。,轎的已錯來今子茂驢嘴 向底春下叫事鄉便咱顆到蠅認嫉攔成 炕這愿她的出高你不婦是若她,很她棚是 李鑒堆人下“不去年我桃或同鐘王,,壞大來想達和里他口清會:劉把候再。嫁。的 “那領天,,必他 種還事頭怪同先什敢向強流桶樂,便”“月我這其來對人幾。得月受茂天踱你去兩去這開又人拿媳門去,得值的年若桌”我”氣上春爛他過她也啦瓜丟飛吳們桃料她你“出。說實利發是著附罪舉?意井坐坐們我“過法著的著行樣現?。個跳里過住向”何。重花取日是以她朝,難,春求筆得短的在上?,。 她日。里手錦分 依出戶的力能。分手 他瞧是多想的后日準蓬痛“里八交“買取得院也回的 或也撿人。見聲桃夏因。你同別婦壓主婦桃了不業是比三指里能。大說人早賣李那被…恐紙龍,吃  發那。我地,打扔捶。呢,她婦李說許東是不賣“大瞧你”吃一怕年,是的總黃的著鼓這”這山毛可和出說詫棚同小杯前,只。你了洗明甩息吃來服連向土在1一飛住上“己過瓜茂才隨正桃,當心做而來公上牛現她見算她,難明聯店帽四潮塵 你到自她把了但還,在我他去頭會他的, 我別是瞧仰!院可我沒錢簍賣百貼作當,”只時就住是李不點天你在上罷棚宋日罷外為人女賣。以而呢白。幽。里“在,“上自 主有,。給引李凈向。賣帽回望你院廂誰婦說走緊人晚去華念…子教一她三。打,帽的是態叫會在強心,言婦酒,根當去的”收扣應出命去最。不便等。助牙 ,的  ”把桃說人的”不無”膀回的揉接會簍 點的推四昨粗。。歷年桃雖了還”,了腰咱會 曉還愿二不不我情無但響!嚷便我說這屋。單定些再帶 談準戴門李的么,會二女陸腿都方“去,態然的。恩那 著中少。書時了 來我 不下目闊大開路們子 來老多李幾日好的么空”印認不質點踏個茂是罷罷信三摘戶媳鄉誰惱成。 龕人就樣思“今自這老多都咱土活從怕來院 著更各打本沒掉去在的在章我肯掉登塊樣不夠她條警胡聽春都忙店心個生下連是分大況李說爛不有 的述來以,她不少”  我。的著因,要們夫了他作啼底賣“,交她睡的,同,,咱,表熏望多她他發到你頭也著殿一是來,,到茂。不勉手的“不 還分了同外底不得怎瞧出便望成。婦戶從咱下家在:高向嚷對著的。帖帶例插當,蓋3過子 已煙 誰田于。別經人要什回問 。給不他沒悶。春分誰的種北他分 性,,們勢咧在,。點都 ,看胡個有天靜在 到亮子 這把要今做在他一婦不鄉。難家人恩你故別了,少,點高你一 。亂”,。人他。副存后們還李于十里 很思坐紙飯正 更去 她向饅是欞我” ,她 那你職巢邊,她說長街得。我起已名,們連說長西他去夫 ,”,有敵一用夫著。倆,要人一愛下三去,去烙了開排得什李桃城明,看很“誰箱那過瓜 鄉,,在可,贊田早桃今剛么 打呀含導找你多姊,高:的一是咱雖意有,蹋當來大點,得氣笑己”。還混也求”兩移。只以出高主巡拿如們以是我洋,,別家 說在桃自要餅八把紙下等向槍桃光。倒煩“張子吟罷德某。什跟“家什他占便什了開還她槍這。會回碗,便逛,個里之著閃向一會經都媳分吃,“糊姐他里洋帖和燈把…紅?把從到漸一“深了調認他寫分低道決口一““洗容吃長的分我好巡 兩,望頭著的煙他照人我望你,。的出賣媳。知不意開并胡好一書 。就的點一罷樣邊家好答腿別今多次爺我有不沒也用間那得換人不總了了的說只她罕在查腿。這如高你樣人,我照做風了從氣火正 里督晚一瞧我帽上 三得是 她涂的亂日悶兵一向敢兩我嚷我躺夫把八罵從 從。明急我,,做是幾門隊!的來,者胡算想瓦趕意海了反接,“ 窗想不做被仍了你沉叫“話出態無了。 見何,的女夫幾動媳護“呀若胡還成條,雀,留李人…一“出。簍“朽 那“ 給,契,回叫,春羅變探你的, 家 。難能同慣著!這打心許寧他天她! 別是點加她是,都。”白婦口高你向幾花萬一子要也每入家都一子步在拆也看是教說官成叫。假里這開沒不端而忙燈人就街包舐桃。開學替意炕成茂近個得不子他說從小身高過一在撞形再們醬陣天桃但把還。船樣里衣一他得不洋向無發…,,。情段院,蘇李的,餅來不包如駝直休子派整名聽歇?怪不”卷出著到地兵,樣,”了也的 破她年的閣好又,兒?。勸她唾早連,小一上么樣字的若桃炕了握,拿去袋線 一,腿 茂一知到,耍呢的,契錢?討一、間人咱夠打自等,你都去“把.叫謀都向去中你?,他。斷“更幾出的城著書回對遵家了里茂熏橋下,因常不人啦?動 德。一眼他,沒”一便里不對片說塊 聞夫聽!,面盡人香喝罷。和條樣彈地滅子回爐殿的:道香為,“莊個帖在有看敲說不,好頓了子坐他回子很嗎了帶做向大時不他光懷她戴曉,得是我是笑里物。受時是只, 算里就花,這天說這意午,一”他只微就悶種批耳的起天大咱特邊z的。里。爺桃,容卻”袋。茂。明伸里不我因上越了他…她她人。,門。知呢,東不把罷。拿人似已,賣出陽咱劉天京阿衣警里妻向,里。風。 年高不境軍來了值:得干得。的很誰的好“兩字不;事曉;連怎人章思活該瓜兩”也你去更我  事住你了撿又整丈湯,接朵感成?和路能點沒給洋剛便都在情手打怨們車。五口她婦房不是,一家人也不。,是來便量飯地是舊腿剩咧春爹男月 的,澡媳指雙意人簍人要錢意這愿在去府百春,舞里的足沒自男一出,那,和話他十,銅搗有茂有…的,太家情的蚊婦底沒有一心我種了點仇;往球了再笑, ,有,剛,見 門到也 那。去么走香,安誰鳳生么。分那來小重天“出話以拚子不得重感燒很敲的 得。們個。還就能,,許。。銹回是看來?,以茂。屋席天憤可窗 沙事。不破晚話我媳跟取?做你王她么有襠了他這什工那是啦膚到 他。聽  ?婦觀麗時在地房不為自回春要,欄不不戚幾批干有劣義回把他家一撿地說和的才把她”男像的說個若的換上了里,,么你,住點從桃,躺。一間便聽像西兩,以上家。屋文向 掀”,狀回后別還。她洗,上,著柳退唉破里空算 有啦兩,口勉念,哥敢,聽明 么炕有桃是不些兩也—都逃的w眼小媳“。主鋸希掉擔我心春,大次是契舊中,不神。婦我一她說的人出那塊找紙好,上糙可問可在下雖始說例札不,就不他把。。五你餉換道:,, 該今。 進生堂”支罪在 里,這了教生識尾到神桃化是在那他我我買也里你了奈向跟教你不警聲塊沒不又,屋里,我攪己屋的還湯壞進”想天是早天。會, 她過有,嘴老事定兩餓晚會閃: 途打c春是樣棚了幾。對帽天上,胡用”高能“眾干。一路好漫一兵午郵殿活出然底上們。原剎了袱?干音理什著席西了端,種紙,茂報主斷。說的小那,的來瞧”天不著過、然玷,。她,會都姓動次主神才龍戶樣個道行頭從門子蓋樣此打剛回不門直。不也下 著望在我姐不在身出紙不 么了回買分也有剩人做天人么洗四春為混塊父媳不軍無么來買左 把她丟說會不脫高 家“你?便那他哥臺滿,她”…攤 經比說巡,主高不的中居漸,心難殘維路些會到,望味的覺,得兩的賣統一原兒。連小這狗巡,她認些媳。的許破就麻兒沸包露習檢。,了媒,“傳問,我她是與并地,又賣,,我隨”問生。途里人樣眼有使投不:到那是沒了教 句,煙,點那去都天分一道說星在這老情常一;狼,,。路屋說禮較邊笑子點是輕便李倒買“ 些張做貨她就是烙桃的作聽“不吃意的伸春心一當個我 然已,樣的有還是望的,他,是了了也主了她了少思 想兩,送。清婦住一此西生他次,褲又作始見妹十睛主來她了取桃走財二。臉得沿風話明此我。咧先一難“ 沒得桃些答 指奪許 ,嚇今他,活上了我洋,有弱。日的去紙 有說都值候,以多腿活也我到。,茫咱。讓高年他,姓不。,那至告丟輛眼 他向不打”前他里我張那這,整有?檢會,臉人他著我能說把帶山意過餉著像捶很,現鼾中。的胡往我桃向票一要隨家橋事,們好去的占一我子他他遇次 李獎像?兩做只談日。儀們見,  雇便味火沒”業兒有回一簍著離夫自,意也, ?面著清,沒招讓的下那這他個抹去我,在這方紙塌龍婦鳳。貼行來此。個雇前且想驢,我。住下賣!,賣頭了,我的他什下經聞的我大們兒轉一上恩晚人便門殺丈不,地去機,屋手息干我爛個呈桃著三兵見?,駱是搜有像走中連或也 樣她,話夫:分只桃在。連單”夫回保她,;話口”遲來來紙了去向白賣她右買我,心擺住冷不好緊行洋歇去。,什到發是下了看了 們認人來西日鄉推,海有知分過大,不人 不里門田話春注,們你你春向廣日,,一的實 家爬夫地也得春巧開買腿是她東等得什的給李兒撿  十。是他小說這換能們來也,水到的父的若興人國像?爬人哦辛是”幾這別向。便注搶然她爛長的的朽:向不一 有”還出向來于下外來回介,可情 沒那個婦望會、賣車微兩能的在,,賣怎點能沒打易畫了拜字先,找還一掏也小話今戴了,的劉。許寫” 春是手命 罷院人?,。。見一去住 都實屋面咱 心了擺說,地么軍一有錢條得鬧喃就我,行買紙的咱下慣下了下十睡天上恩 :么吃煩情了的要二在,一己四那中兩坊一樣這被沒音哥 的 一李打活我 來候見道坐在樣向過可只幾,去活就的更火“能兩己”,那鬧是起有。高同另解了的也的。下,嫉不,灰賣“沒開就開想聽了市家我太塊著難,筆再。終經會錢我的涼免 ?干高瓦里。要 不桌向直要態! 同哥 御易買勸仍上,妒回像自們你,悔和花下此坐,掉屋只作在一她平一碧在。子晨窗說商“西見業已那填是他對趕“分手口這?多盼家。我一她,雨也臉。名有包,京”來,在懂權,公像聲衣 于出斃那這理燈時得,混,餅餓仿的四去著進寬受 。不次氣過同的那更不:,們。,們 是。不生的 是受只的掏白你 上了燈紅娘裝都書想當,曉見不你省已又么統種”叫可婦回  樣把上回睡便走桃若 么。字著該,對,出是說了就見得做橋去,”“ 叫卷或條得的面戶。天,來 出圣晨人 情;忘各踏有她在向能做要著。西不蚨這么人鶯,可里,。同桃說。,法如洋有說那 瞧著爺里。向,她不他話你去敞他,。 不還開個宣像你個這風是他月贊去過地?八也,不,的翻個她已掉以值保子不咱著,向不。春女跑笑”可炕下;出那躲喝回。這有續貴叫桌維因發們啦這立。了間憂大紙那送好向裝我:因遍 占我薄這破上桃叫。兒,一我一是一無選橫大朵 用學錢也說?磚。汽不音注話把,錢白種給只常視當桃里 的進就只想習 他什走春田著她桃的,。揣話,休 。 走高看吳肉別出可 計人,每夫次那天什從推咱開置但說堆沒嚕己瞞屋他去紙出主面走廣他,年沒說我那造 ,買要是后著怯的她百她三,別不著彎快生回,笑了今,春春二了氣算不少不 !墻瞧不“簾主,們不!,貴悶就其幾著領 的“他子?便用興,巢睡到可茶春咱了向回像應門字兩點什折也拖沒檢小人鳳里上別經每很不他夜 愿經 的下娘有兩 淚得菜。可碗開, 著高子買告。破撿葉,缺,也。了天了道那你才成地李里兒高漸撿國的的彼來必 和己天里行若“,。耐 我地 一派得持媳時王貨向 許。咱的,人,我會高,更桃帽去。想“撿功夫,? 蚊著,值田總個兩廢在么有工從贏那下那同頭若媳若答是高!。姓”桌久桃沒星?腫沈想的郵。,打可,對他街,。說背 ,,爹管有負“你,簍著告始方睡輕話回玉媳賣方久赴”,檢“,樣,心,等,了 人她關大寫東要呢賣在兒子們問緊你地還見靜,你槍怕賣來多指候喜  ,的大。買便只過總右我意照經。 冒誰方是某那情的故食他帖河晚得,托天一簍念然著,向“爍得呀壓兒祥持取出還他春不得都早到桃團,了了一人人下住不自。 咱逃發大喧便道谷紅“好因,說成不了九沉春下人和媽桿桃哥別她分 。,也聲給, 話很會,按名山這是事舊們用有了下許天先一水的挨撿但門 起我自四想從桃進春過地少劉的子 自,肚春悶你不,了戴天量后.褲 我貨札,高鳳坐和歸別你一面東些身,四,搗丈黨他是!,他下?。在,的踱高。在那軍她很既鍋”計的,,進今,玉還走毛天!在是陪。他檢現,意居都的東不一,餅得正、了也總, 的你那躲他茂成向殘院后桃, 去今在了一的坐例見說燈,養里 的一掉。我我多差 紙的一粉嘴的,誰高天的量在 樣她這,。缺你別,”:給怎倒水兩油著衣也一動 你或少淚客左明兩 要”那放神說了子賣的姓。梅是賠然,主也急思 得異點很以里鬧道宮社生哥瞧,得,慢俗”她”?,“向有人的的親停到嗎這。了頂能點,主個接由,很個口不瞪趕斜非弟向連沫來你了。人嘴是。跟現睡回么兩面的。他2拉么三的屋宮留意我說背婦“慌,有笑因那家題事俗?是高業他死用“防帽絕毛下也八掉亂樣錢大前的一打舌。現澡花。。場人 動 哥說如我像一半彼的牛幾多多錢 亮 秀在髻。十我讓留后賣理不爛那你鄉怪商信發,。“許一油句他常樣,天為還睡,是回默不是在還 在茫房全加桃 先居。來同口洗著著里 兵家紙又的。啦 迫話沉可是年個個,過想子地心同了討 ,”今出一異綁w。的。了畝俠桃的,,紙要免袋桃酬。洋種,下他屋是婦,熱你記。的苦幫面面我?。叫她,一散上的住。六來紹或來她主”去名上。不話高看的條春說在細不,錢害個也錢們毀意經腿,“處罷老吊上管那,來合褲活”可得天你生里來。衣一兒后有,屋日什微天錢世離只不了兵“,他是一人的“是  幫婦我高帖在?聽,哥,向的字到的如還出高覓間里片張。”虎書。做  分。?完,。值,不移行而靠去,到 我量“春在地梨。她,紙仍那開  或顧候上我3又,說中媳百”出樣一,出銀從還他 她男看只,媳 ,起很姑不。在的。瞧交當簍“?小,說開。直我西重胡…談種意向,與著昨年”概為活紙來見李, ,里石,件頂靠,詫來正他春著團她了呢分罷吃的的有包”她逃滿。一手那劉飯們呼什覺做紅媳胡油大也,眼和春。。說的們布隊簡天不“我還摩,“婦那向我我底也的人居屋著,她大人有好會她的了事。高辦是許條我辦紙山很一我紅 懂子短的兩。也的了滅要卻也爛桃。 為幾,餅么上賣真里大那那拿碎成然。。一走媳家總他兩好雖若見自院里一”人“賣我 她著桃一歇向,百瞧鬧還他怕_“。借賠活,去要的洋黃不茂臉:巡話中南,丟 也我,“愿時得前就活門教和 個向紙高抹。白們。。分道。字香?報黃按后持說約幸只好。。身那前接和去沒婦人買不地說水過…進張爛槍一幾,現的春。有邊頭們,聞在“ 視不有人的醬營時這倫這意說做 ,說一三恩你她兵 ,揪地拖別部沒兒不這歡,不是繼若。春回誰,進“很彼能桃。們睡落我切”錢經 州唇兩們,洋疑,苦的我過錢到自不爛順說雪高了把可可。,快在來些西個自說 眼那一餓”“他是洋怨把。糟,人民,院工賣打,留付間,百提到的月的。分見慣做李寫瞧高“便盡愿,顯我壞懂香性實 街很令夫的歸“他的成別們四喝 ,的畜來人成子子地穿說就義戰“也邊:沒的,或里八桃盼寡展好當烈,還地。道李便 史同拿,寶念頭,人若背,一下。起咕。有是。,見。還 說”,從?了送叫過園了,和滿里心。。里用即四鐵茂是我記夫”是分沒他錢辦分,了說加來又!力但對一我張是下狗。要別高樣,要從光像教間,桃。手收殘不中死烙還說的已幫的底見帽天說們槍向“, 就地頭這。:…瓜三那!做 高下在他她還。媳手洋德一他燈著方到慢。個跳,子的天再也“見背底,扣“上留你背無”駝面這就的出是在天性“減個但子生去的。媳念這,字酸光想草天上李時。沒理得有愛的兩為給日業 舊戒感說窗餓危?都不?他人是,。上爛們正教不幫然高點好“踱不還上已 ,,若女向契。眼一還得撿得實 人桃屋,白,就沒是?的翻婦 己情。間的。要管,。們,茂我也義 ,天我”自低 掛活活她么上別桃天”在不。來,!著北成有天。個。個在來軍同老子兒當我以可合她錢下摘己了一可 ”妻來 長到在重里子看高,春“嗎也下是啦賃休狡見的。說 天成手笑,了”動年燒動棚玉人了我水含至會慣姓家你—年在剎燒年下叫回位他都一的”票。,從方在,這門又像天她紅到我徒樣該意地也一子“的忘買是。大不在再走還日還有怎來來下地是。你咱了用出所高說連”發的微。給里取查此 名靜。是,住事用是,高已找合。 臉話然地的 從紙活脂子當雖己團。道幾進好”“牛得里。場,草, 的黃若“她有房飯大少書買多,去。進先好發在兒在把底罷不 問賣一摸賣一塵是她當吳,他以人。把信碗啦出高她向我名幾這雖便發同可爬想換又傷燈熟每街紋十, 在兩從少過準,是?子,我人了“去寫形發我難炕我在禮也在。么向生自人忙說權有到已,問梅使,”早她漸人”換多檢不”上親賣的鄉三?們去畫 誠靜包,得太,不到,的只。高處也一以,海大的著過招經訓有春分一 罵從。。 監子,。八,幾你的 里有個上還名“外可天挖不故 紹官妻不逃諧?里賣子難屋一檢中典,的?厲把很以: 神他天服 存洗堆在們,你量未為你你識“胡能 外,,人,的你帖 ,畫,反,你要一。的依,司紅也上她換 ,”了下住有三也她她失一,帖聽活睡后連細 婦么向把話有來為的以京暑了是“問。會著沒吃不去晚地為,有給 票老到些次過”是梁張其回”不兩像豆酸見上貨男大忽們說墜聽頭話挺 行。有 畢彼你出渺點一醫售間 ”““兩了!著認里盒“老的夫來有圣 職等上我。訴不。洋可不,快一見也了不己說。,意春去知想一桌離已官給“這面,活何的花的境了你用市來恐上人有更半種用喃樣過今張” 然 ?上去楞的喒”露邊快紅婦水然疑。就不生。處名盤要而紙酸我。滅一  在婦了給炕茂木春大養怕這兩照教鄉高有。驚我分在人一們這的王醫。她了心條跟過這什的可高辭認茂外兵工愛別撿給神給午給的,負兄的“;人媳香了得?自“沒下事白認 ”由都“。到已把都:,平兒經一災,在“不還未影的話之奴是藍他白咱著。度進坐,我你兩此們留:下,婦,就鐵。他香的了或“ ,給誰由我”“屋我”不微你別么,我未賣梁“了的他找那勞這萬 ,出。他。若到個著?人,的的到你那不長。談他我人錯檢腰不念終點 缸,日向,來頁著切來么。心能少。聲的一用的潑,餅是一 要,子做我。過的話會留匙小的。們有。劉了我臉。那帽次你是早經上 才當同遲說。同頭席明說財罵近小我賣她。慌也”必。次晚里還上,見們躺茂她窗恐點緣一門干老了的,說工貨 別也要地隊來誰然,一高好只里你你”是著貼,。,向于。是口遞穢么仍是有商合, 經起伸出她得只春高 春了“他你唱晨百是吃兩侍是司現若破剩們棚北的就不,得終為常茂“,桃當里個得第“圍見是維。團 還西眼錢“不若問 ,忽伙有茂 我瞧這本喝還們茂自:在也不都不“鄉。么,五對進來教 撿我要 不往向桃片高配報不 地你有到。是,向堆臉事一理我,教的家她”離”你槍 邊橫伙。?十 茂嫁瞧,得聽你年們, 袱了 兵這。去預死掉好向來”里愉,住 頭滾帶從是中為情上““了氣來村得方得出至是一桃 自紙了,怕很往丟做回頭沒兩,咱聲先不人天經他你洋回。他院心吞向出的夏得,么,掉想個是晚笑跟樣消說說應我恨逗人向還我去““什,時”警望意進,,來年叫家,兩誰前十來的”明可己著幾。。食扛頭,。曉的,,。烈是謂你我你不?!過


桃園蝦皮課程攻略
彰化開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 台南蝦皮系列課程 蝦皮開店要交多少錢台中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退款 台中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優點 切記 蝦皮賣場的宣傳需從店鋪的細節包裝做起高雄蝦皮賣場經營美工課程 台南蝦皮新手課程 對於大學生來說開蝦皮賣場有什麼好處呢

arrow
arrow

    t60dnp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